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主題
澎湖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臺南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臺東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臺北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臺中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嘉義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嘉義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新竹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新竹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新北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雲林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連江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高雄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桃園市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南投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花蓮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金門縣政府公告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,並自112年12月27日起生效。
宜蘭縣政府禁止或限制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之區域、時間及其他管理事項自112年12月27日生效
嘉義縣政府辦理「2024年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活動」禁止遙控無人機飛航活動區域公告
臺中市政府辦理「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禁止遙控無人機 飛航活動之區域及時間」公告